工于至诚传递关爱 共建幸福百步亭

2012-12-12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202.jpg

“工于至诚传递关爱 幸福百步亭”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206.jpg

百步亭社区10户残疾家庭和10户困难家庭领取爱心物资

  12月1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百步亭支行携手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办“工于至诚传递关爱 幸福百步亭”志愿服务活动。

 

204.jpg

黄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程进、百步亭支行行长肖娜向百步亭志愿者协会捐赠志愿者基金一万元

  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洪运和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徐中流先后致辞。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为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并为六支社区志愿服务队和三支工行志愿服务队授旗。黄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程进、百步亭支行行长肖娜向百步亭志愿者协会捐赠志愿者基金一万元,并为百步亭社区10户残疾家庭和10户困难家庭发放爱心物资。工行青年志愿者周莹代表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宣读倡议书,倡议青年朋友们,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聚集结,向社区需要帮助的居民传递关爱,共建幸福百步亭。

 

208.jpg

武汉市文明办协调处处长刘兴元出席此次活动并给予高度评价

  武汉市文明办协调处处长刘兴元出席此次活动并给予高度评价,说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工行的社会责任感,为社区发展注入了精神动力。他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据了解,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志愿者们,将定期在社区举办一系列的金融知识普及讲座与金融安全防范宣讲,并积极开展助学助困活动。志愿者还将在节假日里给老人们送上礼品、组织文艺活动,丰富他们的节日生活。工行青年志愿者“进家门、知家情、解家难、暖家心”,以满足社区居民多层次需求为己任,为群众提供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作者 王郭骥)

标签:传递关爱 共建 幸福 百步亭 [责任编辑:王郭骥]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