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淑珍:在党的关爱下发挥余热 建设幸福百步亭

2012-12-13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2012年8月5号下午5:40是我人生中最悲痛的时刻,然而正是这个时候,武汉百步亭社区安居苑B村的邻居们在村支部负责人徐志勇、姜宝兰的带领下来到我身边,给了我如我亲人般的关怀。

  一居委会书记兼主任杨光杰、副主任刘芳带领群干来到家中帮我料理和安排后事。第二天一大早,社区管委会主任王波在百忙中来到我家里,对我进行心灵的抚慰和鼓励,她说:“您失去老伴,我们都很难过,但您要保重身体,社区是您的家,我们都是您的亲人,您要坚强地活下去,您还要化悲痛为力量去完成您肩负的责任”。社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洪运,党办主任张继涛,综合党支部书记、社区妇联常务副主任张青兰,业委会主任郭世兰,物业公司公司经理陈望友等人也亲临我家,给我送来关怀和慰问金。

  我是一个普通的居民,当我为失去老伴感到万分悲痛时,是百步亭社区给予了我莫大的温暖,让我体会到了人间真情,给了我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在这一段日子里,每次我走在路上,邻居们都会对我问寒问暖,为了不怕我孤独、寂寞,他们还时时上门问候。育才一分校五年级3班的学生在一居委会曾书记、村长姜宝兰、支部负责人解焱奎、计校长和育才一分校朱书记及班主任雷老师带领下,于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到家中看望我,孩子们纯真的爱顿时让我热血沸腾,一个个小小楼栋长表演唱歌、吹笛让我回想起童年的时光。            

     今年我已经72岁了,虽然失去了亲人,但我并不孤单,我为我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群体和温馨家园里,感到快乐、幸福。百步亭社区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我会永远铭记心中,我会用我生命的余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为建设幸福和谐的百步亭社区作贡献。(通讯员 吴淑珍)

标签:关爱 余热 百步亭 [责任编辑:吴慧]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