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安居C村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2013-01-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安居C村社区居民欢聚一堂迎新春

    1月18日清晨,寒冷的西北风呼呼地吹着,可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安居C村志愿者活动室里却是一片暖意浓浓。原来“新春联欢会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为了让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苑区负责人提前好几天就聚在一起商量,结果确定为包饺子迎新春,并提前安排相关事宜。徐望宝、代爱泽等人不辞辛苦外出买菜买肉;马萍、胡春梅等楼栋长不怕寒冷洗菜切菜;老党员张仙菊、老栋长周汉莫等70多岁的老人,和大家一起生炉子煨汤,和饺子馅;居委会副主任刘芳、曾书记也参与到贴春联、包饺子的活动中来了。

  中午时分,联欢活动在苑区负责人徐望宝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正式拉开序幕。接着,热腾腾的饺子被端上了桌,杨光杰书记还高歌一曲助兴。深情款款的男女声对唱,热情洋溢的“祝酒歌”, 吃着饺子,看着节目,大家心里好不快乐。袁总一首“少年壮志不言愁”把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李菱书记的讲话更是温暖人心。她说:“百步亭的志愿者精神温暖着千家万户,大家共同努力,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百步亭的小康社会就在明天!”

  亲情、友情、邻里情化在了热腾腾的饺子里,融在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里。最后,联欢会在“难忘今宵”走向尾声。

  管委会李菱书记、张青兰主任、袁永胜主任、业委会郭世兰主任、高艳主任、物业陈望友经理等社区领导也来到现场,和大家共庆佳节。(通讯员  刘芳)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