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长成:浓浓关爱给了我战胜疾病的信心

2013-01-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14日,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党支部书记胡丽蓉同志偕同社区延安精神研究会朱代宪会长一起放下繁忙的工作、不辞辛劳,到市中医院病房来看望因病住院的社区居民易长成,这一行为让正在与疾病相抗争的易长成非常感动。

  易长成不幸因患膝关节病,异常疼痛,不能行动,多次治疗未见好转,住院如囚禁,治疗似受刑。在他痛苦不已,又无可奈何之际,二位领导的到来犹如严冬中带来温暖的春风,增强易长成战胜疾病的信心。同时。他希望,不久以后,自己能坚强的站起来,多做贡献,回报大家的关怀之情。(通讯员 易长成)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