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召开2012年度计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3-01-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元月22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在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百步亭社区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武汉市人口计生协会秘书长江银哲、江岸区计生协会秘书长李翠莲和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副主任田洪斌、百步亭社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袁永胜、百步亭社区计生办主任张青兰、副主任迟勋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

1.jpg

  百步亭社区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大会表彰了一批在百步亭社区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先进集体、十佳计生工作中心户长以及先进个人,并给她们颁发了锦旗、奖状、奖金及奖品。

  武汉市人口计生协会秘书长江银哲和江岸区计生协会秘书长李翠莲还代表人口计生协会对百步亭社区的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进行了资助。

  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和百步亭派出所在这次百步亭社区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被授予“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2.jpg

  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主任李素珍和计生委员肖玉兰上台领奖,从领导手中接过锦旗、鲜花和奖金时,会场里的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的居民们欢声雷动,因为这面锦旗代表着她们一年来的辛勤和汗水,这面锦旗来之不易。这面锦旗是对她们所做的计生工作最好的肯定。

  在新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百步亭社区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成绩!(通讯员 郑长治)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