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行动不便 社区群干志愿者上门解困

2013-01-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居委会群干给老人洗头,志愿者帮老人理发,一个小时后,年近九旬的黄婆婆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开心地笑了。

11.jpg

  元月21日中午,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副主任龚汉华接到温馨苑居民王冶讯师傅电话,称90岁的婆婆临时居住在怡和苑外孙家里,因行动不便不能下楼理发。龚汉华立即联系从国营理发店退休的志愿者喻彩霞,喻师傅满口答应并带上全套理发工具和群干李小珍一起上门为老人理发。在喻师傅的精心修剪下,黄婆婆显得精神了许多,她的家人也连声道谢。喻师傅承诺以后只要有行动不便的老人需要理发,她都愿意上门服务。

  王冶讯师傅打来道谢电话说:“没想到你们行动得这么迅速,服务这么周到,还帮助老人打扫了卫生,真是太谢谢你们了。”(通讯员 龚汉华)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