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汉铁初中聘请校风监督员见证学生诚信考试

2013-01-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23日,百步亭汉铁初中学子迎来了本学期末最重要的一次大型考试——期末考试,在本次考试中他们将接受双重考验。

  就学生而言考试不仅是对学科知识的检测,也是对诚信的检验,诚信更是立身之本,是公民素养的重要内容,汉铁初中一直把“为人正,为学勤,为业精”作为育人目标,因此,在考试的前一天全校学生郑重签定了《中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纷纷表示愿意并坚信自己能做一名诚信的学生。

  另一方面,学校围绕“三位一体”的办学理念及开门办学的思想,特邀请部分家长志愿者及学校从百步亭社区聘请的校风监督员加入到监考行列中,与老师共同见证孩子们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最重要时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校风校纪。(通讯员 周盈)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