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制教育不落人后 百步亭全面突破理想

2013-01-24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孩子的教育是大事,百步亭集团实施名牌教育战略,建成6所幼儿园、4所小学、2所中学和1所老年大学,以及党校、市民学校、家庭教育学校等。武汉市第十三中学,武汉市第六中学分校,武汉七一寄宿小学坐镇,更引进市委机关幼儿园曙光幼儿园、武汉市名牌小学育才小学和教育部周济部长的母校汉口铁中,让普通居民的孩子免缴择校费即可享受高素质的名牌教育,数所高等学府,众多幼儿园、九年制学校也在身旁,浓浓学术氛围与优异环境,相信您的孩子一定会喜欢。

  任何时代,文化都是最尊贵的身份,周边成熟的名牌学府,为居者的子女,铺就人生的青云之路,优越的人文环境,成就优越的人才氛围,提早为孩子预定一份成功。浓厚的学府气氛,更让城市的文化深深浸透百步亭?金桥汇的生活空间,让孩子的爱好与兴趣得到更为充分的发挥与延展,也让孩子的梦想,站在世界的起跑线上。

  金桥汇,总建筑面积为40万方,囊括开放式格调商业街、高层住宅和情调LOFT等高端物业为一体;开创全能商业模式,汇聚国际资源精华,休闲、娱乐、购物居住一应俱全,推动汉口中心商圈蜕变演进,构筑城市恢弘愿景。

标签:百步亭 教育 学校 [责任编辑:吴慧]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