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元宵灯展:小制作引来大协作

2013-02-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新年伊始,武汉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副主任刘芳在思考“万家宴”的同时就想到紧歩其后的元宵节灯展工作。

  为了使元宵节灯展做得新意,刘芳在翻阅大量资料后决定做一批以汽球为內胆,用毛线经纬交错缠绕定形,做出像鸟巢、似蜂窝的镂空毛线环保灯。

  当刘芳将自已的创意付诸实施时,得到了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随着研制深入,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不断出现。面对困难刘芳笑着说:“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经过群策群力,反复实验,一盏盏毛线环保灯倾注着她们无限的情怀,在一居的灯展海洋中成了一道靚丽的风景线。

  通过毛线环保灯的研制,刘芳深有感触地说:“沒想到小制作引来了大协作,大协作才有这小收获。”(通讯员 徐志勇)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