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墙”为百步亭社区元宵灯会助彩

2013-02-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2月24日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扎花灯、赏花灯"闹元宵",好一派热闹的氛围。

  当天下去七点,百步亭标志广场人山人海,男女老少欢聚一堂,进入观赏区的队伍排成一条长龙,让维护秩序的警察也显得“束手无策”。

  广场上整齐排放着各个苑区制作的作品,居住在悦秀苑的"小小"居民周世杰,带来的作品是用两种颜色的菜篓拼成的“幸福墙”,在灯光的照射下,十分美观,不少人还拍照留恋。作品最中间有一个"歼-15"飞机模型和两个人,衣服上还写着"起飞"两字,可漂亮了!

  活动现场还有不少从外面社区特地赶来看灯展的居民。“妈妈,我在百步亭幸福墙等你!”、 “快来,快来,我等你!”、“真好看!”“我们在幸福墙等你。”这句话浓缩了多少人内心的幸福感。(通讯员 周世杰)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