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百步亭人的生活“悦”秀越幸福

2013-02-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漫步在百步亭社区的元宵灯展会场,首先映入人们眼帘的是格外耀眼的"幸福"二字,它雄踞在整个灯展之首,一下子让人心中的幸福涟漪荡漾开来。

  在百步亭社区悦秀苑灯展展区,绿色的幸福二字,在长近八米、高近五米的红色幕墙上特别醒目,寓意着每一个百步亭人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大大的幸福。移步近观,又是一番惊叹。这大大的幕墙和"幸福",原来都是由塑料篮篓编织而成的,不仅简约大器,而且节约环保,真可谓是独具匠心,这期间既凝聚着悦秀人的心血,也闪耀着他们的智慧。

  祈愿百步亭人的生活越秀越幸福--这一点极具温情的创意,把它放在本次灯展之首,犹如画龙点睛之笔,恰到好处的表达了保障性住房居民受党和政府关爱后满溢而出的浓浓幸福感!(通讯员 陶冬生)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