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环保又节约 省市领导赞百步亭元宵灯展

2013-02-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第十三届元宵节灯展于正月十四下午开幕,湖北省市领导谢培栋、金作良、杨向林、李梅芳等同志前来参加开幕仪式。开幕式上有耍龙灯、踩莲船,锣鼓腰鼓震天响,一派节日景象。会后领导同志们在百步亭社区书记王波和李菱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灯展区参观。这里有景兰苑的“幸福直通车大型模型”和“景兰八景展”,有现代城的“航模”和悦秀苑的“相片摩天轮”。当领导同志们来到景兰苑展区时,解说员夏杏娟同志说,我们这个“幸福直通车”的模型是用装修后的边角余料做成的,“真是太好了,这样既节约资金又废物利用,一举两得,以后要提倡这种精神。” 领导们高兴地说道。

22.jpg

灯会现场提笔写祝福

  接着,领导同志们来到千米长廊灯展区,这里展示了各社区利用各种废品制做的各式各样花灯。五光十色、造型各异,这里欢笑声、赞美声不绝入耳。当领导同志们来到景兰苑灯展区时,在一面红布旁停住了脚步,仔细一看,原来是前来观灯的游人在纸片上留下的祝福语。谢培栋、杨向林、金作良、李梅芳等领导当即寻笔,在上面写下了各自的祝福语。随后,百步亭社区书记李菱和很多前来看灯的朋友们也纷纷拿笔,写下对来年和下一代的希望。“看到老一辈的领导同志们对下一代的祝福和期望,看到这些从未见面的朋友们留下的祝福语,我们更感到了自已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好,敎育好下一代,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强大。”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通讯员 张连城)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