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2013-05-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近日,百步亭社区温馨苑党支部在三月份党员组织生活及党小组长学习会中,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员骨干,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大家决心坚持学习,为实现“中国人民的梦”,做好普通共产党员应该做的工作,和社区广大志愿者一起建幸福社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会议中支部委员朱代宪同志在会上宣讲了学习两会的体会,以提高全体党员对“中国梦”的认识,使全体党员信心倍增。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讲话中,强调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只有国家富强了,民族振兴了,人民才能幸福。”

  党小组长会议上,老党员们纷纷感言:两会的召开,国家高层领导顺利更迭和交接,人民赋予的权利和使命顺利传承,这是中国之幸,世界之福。它标志着伟大的中国在崭新的起跑线上凝心聚力地杨帆起航了,她将带领着十三亿中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开放的大道上,甩开膀子,努力奋斗为,从而实现“和谐之梦、和平之梦、发展之梦”的“中国梦”。

  学习中,副书记朱铮同志要求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始终当成我们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紧跟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杨景霞)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