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志愿者赴英山祭奠 精彩演出慰问村民

2013-05-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百步亭景兰苑志愿者热情洋溢的表演

2.jpg

  观看慰问演出的英山村民

    从4月2日以来,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一年一度的志愿者培训,在清明前后如春潮一般涌来。4月9日,一居委会和景兰苑志愿者们500多人在张青兰的领导下,浩浩荡荡前往革命老区英山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凭吊英烈。

  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后,大家未来得及休息立即集合,在纪念碑前列队默哀,景兰苑党支部书记刘颖带领大家举手宣誓,随后一起瞻仰烈士纪念馆,再次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在茶厂河南畈村党群服务中心,由百步亭带来的一场文艺演出一展百步亭志愿者的风采,大家一同表演了《唱景兰》、太极拳以及歌舞等文艺节目,《好人就在身边》的歌声响彻英山的山峦,传遍英山的原野,精彩的演出让村民赞叹不已。

    这次春季行,也是扶贫一行,当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英山县制茶车间时,许多居民还选购了号称“团黄贡茶”的春茶和当地的土特产,以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爱心。

  这次春季培训,既祭奠了先烈,又愉悦了心情,既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觉悟,又达到了志愿者之间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的目的,真可谓满载而归。(景兰百姓心声报道组)

标签: [责任编辑:肖崇杰]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