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德:用实现中国梦的实际行动

2013-11-04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毛泽东同志对于中国民主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诞生做出了重大贡献,他领导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集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了蒋家王朝,建立了新中国,制定了中国的政治,军事体制,为中国进入社会主义社会的确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在延安时期的十几年,写下了很多文章,这些文章系统提出,中国共产党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理论方针和政策,提出了制胜敌人的三大法宝是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总结了中国革命的经验,提出了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提出了三大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艰苦朴素工作作风,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等重要原则,形成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的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在1945年4月23日到6月11日中共在延安召开七大上,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因此毛泽东同志的贡献是不可忘记的。

  马克思主义不是教条,而是与时俱进的理论。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是正确的,随着时代发展,我党的一代又一代的领导集体,都有理论创新,这些理论一直指引中国成为世界的大国,成为繁荣昌盛的国家。

  今天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时代,这也是第一代革命家为之奋斗的目标,因此今天纪念毛泽东诞生一百二十周年,就是要用实现中国梦的实际行动来纪念,中国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也是党的第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志士的奋斗目标。

  实现中国梦,我们就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精神,以及新的党中央提出的方针,政策,当前就是要坚决执行党中央提出的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继承与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来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搞好本职工作,教育好下一代,搞好社区党委,支部安排的工作,把百步亭花园社区建设成为和谐,幸福的家园。

  最近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位军事专家讲,美国专门成立了网络部队在网上对中国进行攻击,制造谣言,攻击社会主义制度,灌输资本主义的意识形态,目的是从意识形态上搞乱中国,让中国相苏联一样自行垮台,因此我们对网上的攻击要提高警惕,不要听信谣言。同时要教育下一代不要上当。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梦,一定会实现。(通讯员 杨培德)

标签:杨培德,中国梦,百步亭社区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