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组织志愿者开展秋季培训

2013-11-09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现代城居委会组织志愿者秋季培训.jpg  

现代城居委会组织志愿者秋季培训

    为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更加深入开展,提高志愿者服务的综合素质,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整体水平,共建和谐家园的浓厚氛围。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党支部居委会组织现代城全体志愿者进行秋季志愿者系列培训。

  为了把这次学习培训抓好,抓落实,现代城党支部居委会作了充分的准备,培训内容也很丰富,为了不影响居委会的正常工作,整个培训分部进行:社区道德讲堂开展的《邻里间的相处之道和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居委会会议室开展的百步亭社区《三方联动》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讨论,以及现代城居委会2014年惠民政策项目意见的征集,还有到江夏青龙山桔园的户外培训。通过培训志愿者感受很深:培训内容都是围绕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都是在努力为居民解决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整个培训过程图文并茂,意义深刻,让志愿者们不论是在理论上还是在和了居民的相处中都道德提升,并且让他们更亲切的接触大自然。大家对整个培训活动的开展非常满意。(通讯员 付慧)

标签: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志愿者,秋季培训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