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江岸微信交友平台为单身青年“搭桥”

2013-11-09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近日,共青团武汉市江岸区委联合辖区内市直团组织、区属团组织共同建立青春江岸微信交友平台,为市内单身青年才俊牵线搭桥。

  据相关调查显示,当前在35周岁以下的人群当中,网络、QQ、微博等十分流行,青年人通过微信等网络即时工具交流、聚集的形式越发多样。共青团江岸区委开通帐号为“青春江岸”(jianganqutuanwei)的实名认证微信交友平台,从10月中旬上线以来,就吸引了近200名青年朋友加入微信,扫“二维码、加微信”这一时尚交流方式,受到了青年热捧和关注。

  “青春江岸”微信交友平台采用新媒体手段服务青年的现实需求。用户通过登录网页http://www.jayouth.cn/jiaoyou/index.php,填写《青春江岸交友平台报名登记表》,登记表填写提交成功后,由所在单位团组织进行认证。交友系统会根据用户报名表信息建立微信个人主页。用户通过关注“青春江岸”微信,发送“@性别姓名手机号”至微信公众平台进入个人主页验证身份,参与活动。活动中,用户既可以通过发送“交友@随机”与异性有缘人交流,也可以通过发送“交友@类别”进行搜索异性搜索,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据悉,各单位团组织还将定期组织特色活动,开展线下交流、青年文化活动,增进辖区单位之间的交流,拉近青年们的距离。团区委负责人表示,“青春交友”平台以倡导健康、积极、文明的现代交友方式为宗旨,使青年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拓宽了视野,更为重要的是了解了不同的企业文化,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作者 李姗)

  扫二维码,关注“青春江岸”微信公众平台:

“青春江岸”微信公众平台.jpg

标签:青春江岸,微信交友,单身青年,搭桥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