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荣获市“五好”关工委示范单位

2013-11-11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11月8日,在武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的全市创“五好”关工委总结表彰大会上,百步亭社区关工委荣获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示范单位,捧回了金灿灿的奖牌。

  多年来,社区关工委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中央关工委及省、市、区关工委的要求,认真开展了以创“五好”为内容的基层关工委建设。在抓关工委班子建设、抓骨干队伍建设、抓完善少儿活动阵地、抓校社共建活动、抓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抓老少共建品牌的等等活动中,创新了形式,讲究了实效,作出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上级关工委的认可。

  今后,百步亭社区关工委决心要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在更深入推进"五好"关工委创建的活动中再创新绩,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通讯员 朱代宪)

标签:百步亭社区,五好关工委,示范单位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