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地书协会开展江滩采芦花活动

2013-11-11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百步亭社区地书协会开展江滩采芦花活动副本.jpg

百步亭社区地书协会开展江滩采芦花活动 

    11月7日上午,汉口江滩管理部门和百步亭地书协会联合举办采芦花、制芦花的活动。

  秋日的阳光温暖和煦,江滩上的芦花非常茂盛,一望无际,很是壮观。百步亭的书法家们和书法爱好者们早早来到江滩,协会的严主席召集大家开了一个简短的会,布置了书法协会的工作,宣布书法协会的三项工作,一个是培训教育,一个是策划安排日常工作,一个是对外交流活动的开展。近期要求大家参加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活动,拿出自己的书法作品,经过装裱以后,进行参赛评奖。由负责策划的老师把参加比赛作品的要求,详细的给大家做了讲解。

  接下来严主席拿出了一个芦花做的毛笔做样品,大家分头到江边去采集芦花,裁剪合格以后,捆绑成为一支经济适用的毛笔,准备下次地书比赛的时候使用。这个活动创意很新颖,大家都积极参与,很快就做好了很多芦花笔,中午江滩管理员给大家送来了可口的盒饭,吃着盒饭,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会员们快乐又兴奋。(通讯员 郭晓阳)

标签:百步亭社区,地书协会,江滩,芦花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