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英豪莅悦秀 迎鸡起舞驱三九

2017-01-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奥运乒乓球冠军刘诗雯一行参观悦秀苑

  三九冽阑,雄鸡躁翅。元月十三日,奥运乒乓球冠军刘诗雯及中国乒坛教练率队莅临百步亭社区悦秀苑。

孩子们争先恐后与刘诗雯进行球艺交流

  三九骄阳胜暖炉,悦秀热忱赛骄阳。在悦秀苑志愿者们的热烈欢迎掌声中,乒坛英雄们首先来到悦秀苑阳光家园,看望残疾学员,听取王再红书记对阳光家园学员的学习,生活及成就汇报,参加了残疾学员手工创意并与小朋友进行球艺交流,并和残疾学员们高兴地合影留念。与奥运冠军的亲密接触给了残疾学员们身残志坚,坚信生活的信念与鼓舞。

刘诗雯一行看望李声英老人

  乒坛英雄们还走进居民家中,看望拜访了全国文明家庭,开国元勋后代、百岁老人李声英,听取了老人的革命家史和现代佳绩。聆听了老人“继续努力,永远冠军”的嘱托,并与李奶奶全家合影留念。一行人还给奶奶送上红包,提前送上新年祝福,祝老人永健安康。

刘诗雯一行看望苑区志愿者

  拜辞了老革命,乒坛豪杰又采访了悦秀苑合唱队志愿者家庭,体坛乐队相聚欢,体育声乐相得益彰。相信乒坛豪杰莅临看望过我们的居民后,悦秀苑的幸福生活会越来越秀。(王治云)

标签: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