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苑A区 春节慰问送温暖

2017-01-16 来源:社区原创

 

  志愿者将鸡蛋送到老人手中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家家户户团聚的日子,安居A区内的几十位"空巢"老人却只能独自度过这个本该充满欢乐的节日。
  1月16日早上9:00,安居苑A区贴心关爱队的志愿者来到志愿者活动中心,为空巢老人送上春节物资鸡蛋,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通过此次活动,使空巢老人感受到党和邻里的关怀和温暖,这个春节也不会觉得孤单。
  "我们要用行动回报社会,用真情感恩生活,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心和服务退休空巢老人的行动中来,让广大的空巢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关爱空巢老人的今天就是关爱自己的明天,"一位志愿者说道。(通讯员 谢小红)


标签:安居苑,春节,送温暖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