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万家宴四居最佳创意最佳菜肴菜一览

2017-01-24 来源:社区原创

  

陈国建用花生仁、黑米、柠檬做的最佳创意菜《向阳花开》

  在举办百步亭社区2017年第十七届“爱在社区 圆梦中华”万家宴活动的前半个月,百步亭四居委会的社区工作者和居民们就已经“摩拳擦掌”了,居民中藏龙卧虎,烹调高手不少,听到今年的万家宴即将举办,大家就忙开了。

  

龙庭居民刘吟山制作的最佳创意菜《文明家庭》

  除最佳创意奖《传承》的作者曾东静,《双双把家还的》的作者李宗萱外 ,四居的烹调高手也不少,这次获奖的菜也很多。

  四居居民陈国建用花生仁当“葵瓜子”、用黑米当“向日葵花盘”、用柠檬片当“向日葵叶”,做成了一朵向日葵花盘,取名《向阳花开》,寓意百步亭人永远跟党走。在万家宴四居展示区展出时引起围观,连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走过看到,禁不住拿起手机对着菜连拍了好几张相。

  

龙庭李镕含同学和爷爷一起用芹菜做的最佳菜肴《廉洁之花》

  

雅庭居民乐月明用肉片做的最佳菜肴《灯笼鱼》

  龙庭居民刘吟山制作的梅花扇面《文明家庭》也具有国画风范,一枝红梅“落”在扇面上,格外好看。

  龙庭李镕含同学和爷爷李宗萱一起用芹菜做的最佳菜肴《廉洁之花》,寓意我们干部要廉洁奉公,做人民的好公仆。

  雅庭居民乐月明用肉片造型,做成一个灯笼鱼的形状,取名《灯笼鱼》,荣获最佳菜肴奖。

  华庭居民陈竹英用红烧肉、红枣、圣女果做成的红心,取名《不忘初心》,糟心美观,色调鲜艳,荣获最佳创意奖。

  还有很多居民虽然没有获奖,但大家确实都拿出了最大的热情,用心做好每一道菜,做出了很多好的“家风菜”、“民族菜”、“健康菜”、“环保菜”、“计生菜”、“志愿服务菜”……。

  大家都表示:等明年的百步亭社区第十八届万家宴举办时,我们还要做出更多更好的美味佳肴!(通讯员 郑长治)
标签:万家宴,创意,菜肴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