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党委领导看望慰问老红军归国华侨

2017-01-24 来源:社区原创

  

党委领导为郑老送上慰问金

  “郑老您好,天气冷,您要多注意身体。”1月23日下午,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朱代宪一行,走访慰问了98岁老红军归国华侨郑忠烈,并为其送上了慰问金。

  在郑老家中李书记与其及家属进行了交谈,她对郑老说:“你是老革命、老干部,在战争年代和新中国建设时期为党、祖国和人民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操劳了一辈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您对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我们要弘扬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时刻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关心老同志。”

  朱会长为郑老送上《延安颂》等刊物,并向郑老介绍了延安精神研究委员会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延研会在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主动宣传党的理论,宣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并全年编撰了理论学习《论文集》四本,有力地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发展。”

  交谈中,李书记和朱会长还对郑老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我们来年一起来为你庆祝百岁生日,祝您新年快乐!临行时,郑老起身,握着领导的手,激动的说:“非常感谢百步亭社区党委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通讯员 李娜)
标签:党委.老红军,慰问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