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居委会工作人员为居民安装“爱社区APP”

2017-02-24 来源:社区原创

  

工作人员教苑区老年人使用手机app

  “爱社区APP”是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发布的该市首个社区APP,已覆盖湖北全省和全国32个城市的1.2万个社区,吸引了上百万社区居民,爱社区”以为社区居民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营造社区服务生态系统为已任,集书记信箱、居委会、议事厅、小喇叭、看春晚、找物业、搜家政、叫快递八大功能合为一体。真正实现了社区书记和居民的零距离对接,目前已为居民解决了3万多件次的诉求对接。

  为了让苑区的老年人也能够用上 “爱社区APP”,方便他们的生活,三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深入苑区,在苑区门口摆摊设点,手把手的教他们安装和使用。

  百步亭社区怡康南苑居民周汉梅说,:“由于不会安装使用,所以一直都没装,现在有工作人员帮我们安装了,又这么耐心的教我们使用,在生活上遇到的麻烦问题很多都可通过APP解决,真是为居民做了一件好事!”(通讯员 冯焰)
标签:三居,怡康苑,爱社区app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