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常留春色 植树造福后人

2017-03-11 来源:社区原创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台北街党总支向社区居民发出号召: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做到人人参与,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从而令广大居民在活动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加对植物生长的了解。

  3月10日在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台北街桃源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来到东西湖张毕湖公园植树点,参加“3·12植树活动”。一到公园,胡书记首先就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推广“百步亭经验”的各项工作中去,发扬奉献精神,将桃源社区建设得更美更和谐。

  此次活动在社区书记胡郡艳激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一到植树点,志愿者们就纷纷拿起铁锹等工具忙开了。他们三五一组,有的挥锹,有的扶树,有的培土,个个干劲十足,互帮互助地将一棵棵树苗栽入土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近三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大家共同栽下的一棵棵树苗,呈现出一片绿意盎然,期待明年的春天,这里将是一片勃勃生机。

  

志愿者们合影留恋

  虽然几个小时下来很累,但志愿者们都说累的值得。我们不仅种了树,还增强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为社区、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保护环境是每个居民的责任与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中充分的体现出社区工作人员与社区志愿者互帮互助的可贵精神,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增强了大家推广好“百步亭经验”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陈斌)
标签:植树,台北街,志愿者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