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北路社区推广百步亭经验

2017-03-15 来源:社区原创

  按照江岸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的决定,江汉北路社区与百步亭景兰苑社区在这次活动中结成对子共创社区治理和社区建设新思路。
  百步亭经验指导小组参加江北社区三方联动会议

  江汉北路辖区云湖大厦近期正在拟定物业费调整方案。3月14日上午,在江汉北路社区会议室召开了一次三方联运会议商讨关于云湖大厦物业费调整事宜。参会的
  首先葛洲坝物业公司的周总就目前物业公司运营的现状进行了介绍,讲清了物业费上调的目的和上调后的工作打算。业委会主任十分肯定物业的工作也支持此次物业公司上调物业费。社区施书记也表态物业公司的服务得到了居民的好口碑,在此次物业费调整工作中也会代表广大居民的利益发挥三方联动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支持此次物业费上调。百步亭经验指导小组物业服务处夏经理有着物调的经验他就此次调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从业主、物业公司、社区三方面的立场强调了物业费上调的重要性,并提供了一些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
  大家正在交流经验

  此次三方联动会议开的十分成功,给了三方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大家一致认为只要是站在广大居民群众的利益出发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就一定会得到老百姓的支持。同时这次会议也是“百步亭经验”在全区开花结果的最好体现。有江汉北路社区书记、葛洲坝物业公司的领导和服务处项目经理、业委会的三位主任以及百步亭经验指导小组的成员。
标签:江汉北路,社区推广,百步亭经验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