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居委会迎来第二批社区工作者学习

2017-03-15 来源:社区原创

  阳春三月,悦秀苑居委会迎来了江岸区第二批社区工作者的学习,首先,悦秀苑居委会王书记带领劳动街和台北街的社区工作者们参观了悦秀和世博两个苑区,并讲解了每一栋的特色以及志愿者的建设和文化,参观完苑区之后,社区工作者们在一起交流学习,他们说:“通过这两天的参观学习,我们看到了悦秀苑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志愿者的奉献和居民的幸福感,我们要学习的地方很多,用心很重要。”

  下午,社区工作者参观了阳光家园,倾听阳光家园学员们的自我介绍和自我成长的小故事,阳光家园的学员们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好听的歌曲——《好人就在身边》,他们的故事和歌声感动了在场的社区工作者,每个社区工作者都填写了《爱心助残帮扶志愿卡》,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要和阳光家园的学员们一对一结对子,愿意做他们的知心人!(通讯员  罗菁)

王书记带领学员们参观苑区并讲解楼栋文化

 

社区工作者在一起自主交流学习

 

社区工作者参观阳光家园

 

社区工作者与阳光家园学员一对一结对并合影留念

标签:悦秀苑,社区工作者,学习 [责任编辑:百步亭社区]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