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引擎’激活力”演讲比赛(预赛)举行

2017-06-14 来源:社区原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6月13日下午,在百步亭社区党员与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红色引擎’激活力 拼搏赶超我先行”演讲比赛(预赛),来自社区14个党支部的选手整装待发,立足本职并根据所在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围绕如何实施“红色引擎工程”讲述了自己身边“红色头雁”、“红色细胞”的故事。

温馨苑党支部朱凤清发表演讲

龙华庭党支部杨凤发表演讲

城管党支部梁琼发表演讲

  预赛中,来自龙华庭党支部的杨凤及康和党支部的朱敏脱颖而出。“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党员,就要做表率!”,杨凤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龙华庭党支部书记李素珍的感人事迹,李素珍作为龙华庭支部这个大家庭的“老班长”,像母亲般为年轻的家庭成员保驾护航,在遇到困难时总是挺身而出,冲在最前面,为她们遮风挡雨,病了累了住院了,心中想的都是工作,逐步组建成一支工作能力极强的团队。说到动情处,杨凤眼含泪花,字里行间透露的真情实感打动了在场所有人,大家不禁站起来为她叫好。朱敏加入康和党支部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年轻的她已经很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她以自己的切身体会直抒胸臆,虽有十年党龄却在百步亭接过了一枚新党徽,两个月的新工作让她感慨良多,大方地表达,完美的台风让她得到了评委们的青睐,最终以比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挺进了决赛。

业委会主任郭世兰表扬大家对此次比赛的用心

康和党支部第一书记张丽点评选手演讲

“百步亭经验”推广指导小组组长张青兰对选手进行台风培训

  “百步亭经验”推广指导小组组长张青兰、业委会主任郭世兰、康和党支部第一书记张丽等评委对此次预赛做出了详细点评,肯定了大家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部分选手存在的问题,评委们优选10人进入决赛,张青兰本着对选手负责的态度,对选手们进行了一对一培训,希望他们在15日的决赛中取得好名次。(作者 黄理慧)
标签:演讲,红色引擎,各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理慧]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