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开展市健康荆楚行 健康湖北惠民生活动

2017-06-13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中国精神,在各级领导下开展“武汉市健康中国荆楚行 健康湖北惠民生活动”。6月12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主办,湖北省、市、区卫计委承办与百步亭社区联合开展武汉市“健康中国荆楚行 健康湖北惠民生”活动在百步亭党群服务中心隆重拉开帷幕。省、市区各级领导莅临现场参与启动仪式,各社区特色团队也来到现场。

  活动内容安排的非常丰富,一楼会议厅内由专家主讲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三减:减油减糖减盐,三健: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口腔。现场还通过膳食宝塔的形式让居民更加直观的了解饮食的重要。大厅里,国家健康的医疗团队还免费为居民提供现场检查以及咨询,文卉苑的绿家生态环保的纯手工肥皂也获得居民的青睐。

  

国家健康的工作人员在为居民进行身体检查

  虽然活动过程中细雨转成了大雨,可依旧抵挡不住群众们的热情。大家的参与度非常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授旗仪式的启动振奋人心。现场以义诊咨询、文艺演出、展板宣传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健康饮食的重要,教会大家生活中的三健、三减,大家要吃的健康、吃出健康。

  党群二楼图书室还开展了读书活动,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得到大家一致认可及好评。(作者 张万芳)
标签:百步亭社区,健康行,惠民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