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的生日:百步亭幸福时代居委会举办诗朗诵

2017-06-16 来源:社区原创

  在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就抓好党的建设,提出了实施“红色引擎工程”,要求全面推广百步亭社区治理经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6月16日上午,百步亭幸福时代党支部居委会在居委会二楼道德讲堂举办了“传承红色经典 弘扬革命精神”红色诗歌朗诵活动,幸福时代党支部书记张青兰出席活动并讲话。

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

夫妻党员胡国文、刘冬英朗诵《党旗飘飘》

老党员黄仲频朗读自创诗歌《长相思》

预备党员梁静带来《红色细胞放光华》

袁石金、高桂英带领18名党员朗诵《有一首歌》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党员开展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此次活动以诗歌朗诵为载体,选材形式多样。夫妻党员胡国文、刘冬英带来的《党旗飘飘》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党员周翠萍、刘筱月共同诵读的《建党节放歌》为党的生日送上深切的祝福;68岁老党员黄仲频声情并茂地朗读自创的诗歌《长相思》,歌颂了党的伟大和对国家深沉的爱;石敏一首《致党的生日》传达对党无限的崇敬之情;预备党员梁静带来的《红色细胞放光华》将社区里的温暖故事娓娓道来;最后由袁石金、高桂英等18名党员联合朗诵的《有一首歌》既回顾了党的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讲述了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发挥红色细胞的作用,坚定了党员的信念,将活动氛围推到最高。

幸福时代党支部书记张青兰对此次活动发表感言

  张青兰表示,不论是婆媳同台颂歌献给党,还是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夫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朗诵传达出对党最真的祝福。

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领导和党员同志们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对党和祖国越来越好的祝福。(作者  吴思)

标签:党的生日,幸福时代,诗朗诵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