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步亭社区残联召开大数据问题线索分析会

2017-06-19 来源:社区原创

  为认真落实省、市、区纪委的工作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13日,百步亭残联召开大数据问题线索分析会,该会议由百步亭社区残联理事长矫培淑主持,各社区残疾人协理员、低保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图

  会上,矫理事长分别就大数据核查要求以及为什么要进行大数据核查的目的、意义进行阐明,下发区纪委反馈的问题线索并进行讲解。传达了市、区纪委的工作要求,明确任务,熟悉政策,建立一人一档的资料,找准问题关键,提高入户质量。百步亭社区成立了3个核查组,第一核查组的组长是李菱 ,组员是陈雅思、叶青,负责文卉苑,幸福时代,现代城;第二核查组的组长是韩洪运,组员是叶环,负责景兰苑、一居委会、二居委会;第三核查组的组长袁永胜,组员矫培淑,组员是李青,负责悦秀苑、三居委会、四居委会。下一步交叉检查,重点是文卉苑。

  培训强调,关注民生,精准扶贫,要落实到人,提高思想认识,把政策落实的落脚点放到办实事、求实效上,强化责任担当的精神上。各社区需不断加强学习,准确领会上级要求,扎实推进运动大数据开展惠民政策监督检查工作。(作者  胡琼芳)
标签:残联,大数据,分析会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