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隆重举办

2017-06-22 来源:社区原创

  6月21日上午,百步亭社区群干随同武汉市江岸分局的公安民警们,一起来到了位于循礼门的武汉剧院,参加武汉公安英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随着主持人激情豪迈的开场白,主角们正式登台演讲。首先登台的是王勇,一名基层干警,但是他在普通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接下来登场的是社区民警张文昌,他将互联网通讯和警务工作相结合,开发社区警务APP、电子警务沙盘以及身份证领取机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深受居民朋友的好评和肯定。接下来上台演讲的是一名特警,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帅气的外表,更是他执行任务时那种认真的态度,任何的闪失都会导致生命财产的损失,所以每一次的任务都不容有失,这名来自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驻江汉大队副大队长夏禹很好的诠释了这一职业。之后的每一位演讲者都带着自己的故事,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正所谓小岗位、大舞台,他们用他们的青春热血谱写出了当代公安战线的新篇章。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被当代英模的风采深深感染,并一致希望能多多参加此种类型的活动,以接受更多正能量的熏陶。(作者 吕洁)
标签:公安英模,报告会 [责任编辑:黄守玲]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