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居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做好双拥工作

2017-07-28 来源:社区原创

  今年是中国解放军建军九十周,为扎实做好 “八一”建军节期间的双拥工作,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 7月27日上午9点,一居委会邀请复员退伍军人、军转干代表、军属代表老同志在会议室召开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老同志们一起学习陈一新的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居委会夏书记首先向参会的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然后与老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陈一新介绍“红色引擎工程”重要内容。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社区建设中能够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建设,带动复员军人、转业军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能够在社区建设中更上一个台阶。通过学习后,复退老战士也踊跃发言,都表态发挥红色细胞作用,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居委会还为来参会的代表送上一份清凉物资绿豆和白糖。(作者 柳虹)
标签:一居,老同志,建军节 [责任编辑:李梦雪]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