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委会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八一座谈会

2017-08-03 来源:社区原创

  值此建军90周年之际,7月31日下午,四居委会在社区活动大厅举办了庆祝建军90周年八一座谈会,来自辖区的10余位退伍老兵欢聚一堂。会议由龙华庭党支部副书记李娜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

  会上,龙华庭党支部副书记李娜讲到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是我国首次组织以庆祝建军为主题的专项阅兵,充分体现了全军将士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忠诚爱戴,展示了全军部队新形势下强军兴军的崭新风貌。

  退伍老兵任政亚是红军烈士的后代、抗美援朝的老兵、原青山区人武部副政委,经历过战争年代的老兵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他说,虽然祖国现在以全新面貌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经济全面发展成绩喜人,但是仍不能放松警惕。如今南海、东海局势不容乐观、印军在中印边境频繁滋事都在考验中国的国防安全,我们必须要打造正规化、现代化的强有力军队,保卫国疆。

  其他退伍老兵也纷纷发言,回忆部队生活,分享工作、生活,同时,也感谢祖国对退伍老兵的关爱。龙华庭党支部副书记李娜向老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退伍老兵们继承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荣传统,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做出了积极贡献,复员转业后,继续发扬优秀品质和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社会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兵们保持军人优秀本色,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教育周围群众。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伍老兵们的退休生活,也增进了退伍老兵之间的联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作者 胡琼芳)
标签:四居,建军,座谈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