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党支部参加市质监局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会

2017-09-07 来源:社区原创

  9月5日,武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布置会。武汉市质监局副局长易涛、武汉市质监局标准处处长周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被国家标准委列为第二批党建标准化试点单位的百步亭社区康和党支部、武汉市质监局直属机关党委以及其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自8月30号参加完在北京召开的党建标准化工作交流推进会后,康和党支部高度重视,把党建标准化工作列为支部全年工作重点,并积极向上级党委汇报,此次市质监局党建标准化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意味着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图

  部署会上,市质监局副局长易涛对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中的抓牢目标定位、抓好特色标准、科学制定标准等方面进行指导,他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折不扣做好党建标准化试点工作,积极推进党建工作理念、方法和途径创新,要结合两个示范点各自特色,打造品牌化党建标准。

  武汉市质监局标准处处长周晓峰对创建目标、工作进度、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指导,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委的要求,着力形成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基层党组织可复制、可推广的科学的党建标准化机制,通过创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康和党支部龚汉华书记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住武汉市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的契机,结合百步亭社区二三六工作法,打造出具有百步亭特色的党建标准,以党建标准化工作促进社区基层治理,推进社区和谐发展。康和党支部作为全国10万城市社区中唯一被国家标准委定为党建标准化试点的基层党组织,光荣和责任并存,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市质监局和社区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好党建标准化工作,让基层党建标准化成为提升党建科学化、规范化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途径。(作者   朱敏)
标签:康和党支部,市质监局,工作会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