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资产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13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12日上午,物业资产党支部开展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前组织党员背诵入党誓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基本内涵等内容,全体党员合唱国歌。
  欢送王波代表赴京参加十九大合影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为王波同志出席党的十九大举行欢送仪式。王波书记说,这次能作为代表出席党的十九大会议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百步亭是红色物业的根据地,红色物业大学生成为物业公司的新生力量,年轻党员要与老党员结对子交流学习,既是接受革命信念的教育,也是开展专业技能的培训,未来的希望在于人才。借大会的契机,将展示百步亭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和“红色物业”的成效,物业公司肩负着维护好百步亭品牌的重任,要创新思维理念,实现物业提档升级,要尽职尽责地坚守岗位,物业公司是举起百步亭这面旗帜的重要力量。

  曾庆焱同志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组织支部各个小组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书记田洪斌给党员上党课
  支部书记田洪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党课,分三个部分讲述了“人民军队诞生的历史背景”、“人民军队建军的根本原则是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建军9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等革命历程知识。他指出,要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多阅读理论书籍,增长见识,要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抓住机遇,努力奋斗。(作者 张玉)
标签:物业,党支部,红色物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