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苑居民自编文艺节目 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来源:社区原创

  11月14日一大早,百步亭社区二居委会广场人头攒动,街坊邻里们早早便选好位置,只为大饱眼福。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创作了10个特色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居民身边,让大家在享受丰厚文化盛宴的时候全面了解十九大精神。

二居委会朱铮书记讲话

  现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伴舞《走进新时代》《祝福祖国》《中国梦》等节目轮番上演,旋律优美,催人奋进,唱出了老百姓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共同心声,赢得居民阵阵掌声。

老人小孩齐上阵,朗诵《我的祖国》

社区党员、志愿者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

  “我们几人走上台,说段快板给大家。继往开来的十九大,适应时代新变化。打响小康攻坚战,民生需求比天大……”社区群干表演的快板《点赞十九大》,更是赢得居民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点赞十九大》由七旬党员田明静创作,他笑着说:“自己撰写快板词,就是对现实生活写照。如今,党的政策惠及到老百姓的医疗、卫生、教育、养老等各个方面,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红火,越来越有奔头。”

社区群干表演快板《点赞十九大》

  当天,除了赏心悦目的歌舞,更有暖心故事上演。二居委会社区群干、志愿者现场接力,齐心编织爱心毛衣。她们要赶在寒冬来临之前,亲手为新疆的贫困儿童编织出一身的温暖。她们一边织毛衣一边用喇叭说:让所有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是总书记的要求,也是党中央的承诺,十九大提出了很多的脱贫富民的政策措施。我们要学习十九大精神,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舞蹈《走进新时代,用道具摆出”十九大“字样》

  “节目非常接地气,这些歌唱到我心里。十九大给我们描绘的新蓝图,使我们信心十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会更加幸福美好!”今年84岁李长源老人是一名老战士,老人坐在第一排看完节目,激动地说。

舞蹈时装秀《祝福祖国》令人耳目一新

  二居委书记朱铮介绍,“这些节目,都是社区工作者精心编排的,通过表演文艺节目形式,营造学习氛围,让十九大精神走进苑区、走进楼栋、走进家庭,在全苑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作者 史雅琴)
标签:温馨苑,文艺节目,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