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社区网络春晚景兰专场再创辉煌

2017-12-25 来源:社区原创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搭建文化志愿服务平台,繁荣社区群众文化,形成社会文明新风尚,带领社区居民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景兰苑于12月25日举办了主题为“走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景兰苑专场。
  男女声小合唱《九儿》
  早上百步亭社区党群中心一楼会议室内温暖如春,演职人员井然有序的准备着演出。演出正式开始,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袁永胜、社区管委会政法主任沈卫国、社区妇联主席张青兰、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张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朗诵《强起来,我的国》
  曲艺联唱群口快板《欢庆党的十九大》是由景兰艺术团编排的一个暂新节目,歌词朗朗上口、表演的志愿者们群情激昂用行动表示了百步亭人跟党走,一步步紧跟大步迈,新时代有新作为,景兰苑有新姿态。由景兰苑腰鼓队带来的水兵舞《我的玫瑰卓玛娜》节奏欢快、热情溢,体现了腰鼓队员们的飒爽英姿。绣一面红旗,嘹亮的歌声唤起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绣一面红旗,优美的舞姿诠释建设小康的光荣自豪。表演唱《绣红旗》把江姐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精神面貌和从容不迫、外柔内刚的个性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压轴节目是由景兰艺术团带来的大合唱《红军战士想念毛主席》、《过雪山草地》整齐如一的动作、高昂宏亮的歌声根本看不出来演员都是平均年龄六十多岁的老同志。景兰艺术团是一支成立仅两年的群众文艺团队,也是一支服务于社区服务于居民的志愿者组织。现有规模近百人,他们演红军学红军,传承革命理想,发扬奉献精神,鼓动社区正能量,奏响时代最强音,在社区的文明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器乐合奏《边疆处处赛江南》
  演职人员和领导大合影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结束了,但也景兰苑文艺志愿者新的开始。为了准备这场演出他们不辞辛苦,艰苦排练,不怕严寒放弃休息时间,认真的排练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唱词。最终为观众带来了这场视觉、听觉的盛宴,同时也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个好的契机。(作者 梁媛)
标签:景兰苑,社区春晚,十九大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