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4 来源:社区原创

  1月4日上午9点,在百步亭社区党群中心音乐厅内,安居苑党支部开展了今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到会了一百多名党员同志。

  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是“学习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暨预备党员转正”。活动由安居苑党支部副书记夏杏娟主持,在进行完唱国歌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就进入今天的议题。

  安居苑党支部书记杨光杰讲话
  首先由安居苑党支部书记杨光杰带领大家学习市委书记陈一新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台下党员同志也听的非常认真并做好笔记,方便会后讨论。接下来就是预备党员转正,转正的是一名“90后”的预备党员,95年出生的她,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单位都有突出的表现,在介绍完她的基本情况以后,就开始投票表决了。今年党支部对这名预备党员转正投票进行了别出心裁的投票方式,现场的传统投票方式和网络投票方式,由于很多在职党员忙于工作,无法到现场参加投票,安居苑党支部建立了在职党员微信群,发布预备党员转正的时间和相关情况,让他们能通过网络来参加投票,平时的学习交流也会在网上进行,这不仅使支部力量壮大,更是促进了这些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也会利用好网络,给大家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作者 吕洁)
标签:安居苑,主题党日,十九大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