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苑党支部开展“新年第一讲”

2018-01-04 来源:社区原创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元月2日开年上班第一天,温馨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年第一讲”的特色宣讲活动。
  朱铮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学习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
  温馨苑党支部朱铮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者深入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使在座的居民们深受感动和鼓舞,同时进一步认识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新的一年,温馨苑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用好“新时代讲习所”、“道德讲堂”、“业余党校”等载体,组织社区支委、党员先进典型、身边的好人开展宣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让十九大的精神在苑区内落地生根。(作者 徐文逸)
标签:温馨苑,十九大,支部学习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