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百步亭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06 来源:社区原创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一大早,百步亭社区升旗广场上一片红色的海洋,上百支志愿者服务队伍旗帜在春风中飘扬。二居委会志愿服务站站长朱铮带领“抱抱团帮帮邻”、“健康关爱”等五支志愿服务队参加由社区组织的“弘扬雷锋精神,继续奋斗建功”学雷锋主题活动。
  社区上百支志愿者队伍在升旗广场
  会上,百步亭社区党委对2017年被评为武汉市四星级、五星级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二居志愿者朱代宪、田明静分别获得了武汉市五星志愿者、武汉市四星志愿者荣誉称号。

  会后,二居“抱抱团帮帮邻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同江岸区国税局“简萍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一起入户走访了温馨苑困难群众张伟利、胡中琴、彭汉珍家,将党和政策的慰问和关怀送到家中。空巢老人彭师傅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真是非常感谢你们!你们都把我当自己的家人,什么事都帮我做,什么好吃的都想着给我一份,生活在我们这个大家庭我感到很幸福!我也会尽我自己的一份力,多参加社区的服务活动,为他人服务!”
  二居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和国税局工作人员走访苑区困难居民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们应该把他真正的继承与发展下去,让雷锋真真正正的活在我们当中,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雷锋。让雷锋精神在社区唱响。(作者 赵卫红)
标签:学雷锋,志愿服务,二居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