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居为老红军郑忠烈举办百岁寿辰庆典

2018-04-27 来源:社区原创

  4月26日上午,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部、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的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来到百步龙庭百岁老人、老红军郑忠烈家中,为老人举办百岁寿辰庆典。出席这次百岁寿辰庆典的嘉宾有: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菱、百步亭社区党委委员袁永胜、百步亭社区党办副主任李晓倩,百步亭社区延安精神研讨会会长朱代宪,百步亭社区延安精神研讨会代表胡佐能、阎国荣,武汉市江岸区侨联负责人等。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

  部书记李素珍、副书记李娜及社区工作人员和郑老的子女、邻居等二十余人参加了这次庆典。
  活动现场
  王波副书记一行给百岁老人老红军郑忠烈送来了鲜花和慰问金,带来了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茅永红的亲切祝福;武汉市江岸区侨联负责人等也给郑老带来了鲜花和慰问金;百步亭社区延安精神研讨会会长朱代宪为郑老送上巨大“寿”字书法条幅。主持人、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部副书记李娜宣布:老红军郑忠烈百岁寿辰庆典现在开始!

  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赞扬老红军郑忠烈作为无产阶级革命的老前辈,在百步亭社区传播红色革命传统,传承优良革命家风,为教育青少年下一代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王波副书记还应郑老的要求,在郑老随身携带的红色日记本上题词留念,祝福郑老将达到下一个目标——120岁!
  工作人员为郑老送上礼物
  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专门为郑老定制了生日蛋糕,当社区工作者姑娘们将生日蛋糕点上蜡烛送到郑老面前时,郑老高兴地在众人唱起《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吹灭蜡烛,许了个愿。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部书记李素珍的老伴、业余画家李宗萱为郑老制作了一幅国画《松鹤常青》,作为邻居的祝福送给了郑忠烈,郑老十分喜欢;居委会的姑娘们花了一个多月,用十字绣绣了一幅“百寿图”献给郑老,祝郑老“福如东海长流水  寿比南山不老松”,老人十分高兴。

  邻居片长张腊梅、楼栋长刘秀英送来了在家里制作了“长寿面”和鲜美的菜肴,四居委会主任李素珍添了一碗“长寿面”送给郑老,要他吃了“长寿面”,福寿永绵长!

  两名少先队员也来给郑老祝寿,献花、敬队礼,聆听郑老爷爷的谆谆教导,孩子们的祝福话语,引得郑老开怀大笑。

  庆典结束了,大家和郑老夫妇合影留念,共同祝愿郑忠烈老夫妇健康长寿,幸福美满!(作者 郑长治)
标签:四居,百岁老人,党员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