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社区管家”推广工作在丹水池街道启动

2018-07-18 来源:社区原创

  7月18日,骄阳似火,但仍挡不住一居委会工作人员推广“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APP的工作热情。下午,百步亭社区一居委会工作组三人和来自丹东社区、堤角社区、新马社区的推广负责人来到丹水池街道综合科办公室参加宣传推广见面会,APP推广工作正式启动,丹水池街道民政科副科长刘波给与了大力支持。
  现场
  在工作现场,一居委会副书记夏杏娟就”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 APP各项功能作了详细介绍,详细指导了丹水池街社区对接人员如何正确使用APP,并对对接社区推广人员的提问全都作出了解答,帮助大家更快的掌握APP使用技巧。

  通过此次见面,丹水池街将在会后组织工作人员对居民们进行更全面的普及和推广,让所有社区居民都能体验到“爱社区·江岸社区管家”APP给日常生活中带来的巨大帮助。”(作者 谢小红)
标签:社区管家,爱社区,推广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