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时代开展“军运同行 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

2018-07-22 来源:社区原创

  7月21日上午,幸福时代居委会妇联组织苑区小小楼栋长与志愿者一起开展了以“与军运同行,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清洁家园活动。

幸福时代开展迎军运家园清洁活动

  小小楼栋长们戴着袖章和帽子,拿着垃圾夹,认真仔细的将幸福里商业街路面上和绿化带中的杂物清理的干干净净。

小小楼栋长清理垃圾

  虽然天气很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劳动的热情,他们脸上纯真快乐的笑容深深感染着来往的居民,纷纷为孩子们点赞!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幸福时代孩子们的暑期文化生活,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情怀,同时也为迎接军运会的到来贡献了他们自己“小小”的力量。(作者 陈默)
标签:幸福时代,军运,同行 好少年 [责任编辑:吴思]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