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秀苑开展“与军运同行 与健康同行”运动会

2018-08-09 来源:社区原创

  为迎接武汉军运会和丰富未成年人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拼搏、进取、快乐、和谐”精神,提升未成年人凝聚力与幸福感,悦秀苑居委会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天,开展了“与军运同行  与健康同行”未成年人趣味运动会活动,苑区的22名未成年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青少年们进行了军运会和全民健身日的知识科普,随后,带领大家跳热身舞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现场
  这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共4个,依次分别为:拍皮球、掂乒乓球、跳绳和转呼啦圈,第一个拍皮球的项目共有15个青少年参加了比赛,参赛的虽然一次只有一个运动员,加油的观众将他围住,纷纷为参赛的运动员加油;第二个项目“掂乒乓球”,考验的是大家的专注力和平衡能力,只见场上的青少年们认真努力的比赛着,场下的观众在不停的呐喊助威。在跳绳比赛中,工作人员一再强调天气炎热,大家量力而行,最后黄麒炫小朋友以1分钟跳110下的好成绩获得了跳绳项目的第一名;最后转呼啦圈,袁敬一小朋友淡定稳妥赢得了最终胜利。

  现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决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纪念奖10名,并颁发了奖品。最后,全体人员进行拍照留念。(作者 罗菁)
标签:悦秀苑,夏令营,青少年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