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城党建指导员到工地党支部指导工作

2018-08-23 来源:社区原创

  8月23日上午,现代城党总支副书记贾芳和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乐建华二人冒着高温,来到百步亭集团二级单位工地党支部进行党建指导工作,受到工地党支部书记胡志诚以及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书记胡志诚介绍了工地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在认真听取了胡书记的介绍后,贾芳和乐建华都给了详细的指导建议,要求工地支部第一健全台账资料,如党组织架构图、直管党员名册、协管党员名册、党费缴纳台账等,第二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规范三会一课资料的整理,将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度融和,切实做好支部主题党日“6+N”。第三根据工地党支部党员工作性质,创新组织生活的学习方式,建议每月的党员学习可以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可以解决工作地过于分散不便于集中难题。随后两位党建指导员还对党建应知应会知识内容为工地支部的班子成员进行了具体讲解。
  党建指导员听取工地党支部书记胡志诚介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结束后,工地党支部书记胡志诚说:“党建指导员今天的指导理清了我们以后工作的思路,对我们日常党建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也对一些党的应知应会的常识清晰了,对党建指导员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
  党建指导员乐建华进行工作指导提出建议和改进措施
  党建指导员乐建华表示,工地党支部班子年轻,是个有活力的支部,看到非公党组织有你们这些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我们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他表示除了例行的党建工作指导外,只要工地党支部需要,他会随传随到,争取和大家一起把工地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在做实的基础上做出特色有所创新。(作者 贾芳)
标签:现代城,党建,工地党支部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