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卉苑:多层次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18-09-12 来源:社区原创

  近日,文卉苑党总支集中对苑区内的党员同志们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持续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社会氛围。
  会议现场
  在座的党员们认真领会文件要义,深切感受到各自肩头所担负的重大责任,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带领周围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将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精神根植于每一位居民心中,为社区居民平安贡献力量。
  苑内宣传栏
  百步亭社区文卉苑党总支书记秦永庆、居委会综治主任方伟亲自带队,对苑区内重点对象进行逐个摸排;社区网格员们每天挨家挨户走访传达相关文件、普及相关知识,力求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为2019年顺利实现“两年治根”的攻坚目标奠定扎实的基础。

  如今,“扫黑除恶”工作在文卉苑广泛开展,居委会全体工作者纷纷认真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并宣传到每一户居民家中去。
  宣传横幅
  文卉苑苑区内悬挂宣传横幅,公共区域的LED显示屏及五十六部电梯内的电子屏滚动上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让每一个居民充分了解党中央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一年治标、两年治根、三年治本”的三年工作计划,熟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指导方针,团结苑区所有力量齐心协力整肃苑区环境,为居民创造安宁和谐的居住氛围。(作者 李媛)
标签:文卉苑,扫黑除恶,宣传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