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居举办“情满中秋 歌颂祖国 喜迎军运”联欢会

2018-09-19 来源:社区原创

  品清甜的苏月、喝暖暖的红枣粥、吃热气腾腾的饺子,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9月18日上午,温馨苑的老战士、退役军人、空巢老人、侨胞、少数民族代表和居民朋友们汇聚在CD区小广场,参加由二居委会举办的“情满中秋 歌颂祖国 喜迎军运”主题活动。
  温馨腰鼓志愿服务队锣鼓声声迎中秋
  随着“温馨腰鼓志愿服务队”队员们铿锵有力、整齐划一而欢快的锣鼓声响彻苑区上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建国69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披荆斩棘,不畏艰难险阻,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让我们在这个盛会上心情歌颂祖国、畅谈幸福、憧憬未来,讲好家有党员、好家风故事,用实际行动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温馨苑党总支书记朱铮首先代表全体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为了迎接2019年10月份在武汉市举办的世界军运会,我们每一位武汉人理应从自身做起,打造武汉最美城市印象。工作人员上台宣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倡导全体居民朋友“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当好东道主。
  工作人员宣读《迎军运文明公约》
  武术健身操木兰圈表演
  青春活泼的舞蹈《健康赢未来》、武术健身表演操《木兰圈》、二胡独秦《十五的月亮》、激情高昂的女声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女声小合唱《但愿人长久》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高潮迭起,朱铮书记更是以一首标准的女高音《绒花》赢得全场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掌声,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抓拍最美瞬间,现场老人、大人、小孩们欢聚一堂热闹非凡。
  朱铮书记和贾芳副书记送爱心饺到困难党员家里
  活动结束后,二居委会工作人员分别上门送月饼和饺子到行动不便老战士、老党员们手中,祝老人们生活幸福、健康圆满。(作者 吴艳)
标签:二居,中秋,军运会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