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献歌 温馨苑党员祝贺祖国69华诞

2018-09-30 来源:社区原创

  9月30日上午,嘹亮的歌声响彻百步亭社区升旗广场。温馨苑孙朝娟、朱凤清等20多位老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整齐挥动手中国旗,满怀激情地庆祝我们伟大祖国的生日!

  2018年是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激发和升华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温馨苑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升旗仪式上“国旗下的献歌”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温馨苑党总支书记朱铮率党员代表们为祖国生日献歌
  为了完成温馨苑党总支托付的重任,党员孙朝娟精心选择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和《歌唱祖国》三首脍炙人口、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歌曲。二十多名合唱团骨干一起组织队形,设计动作,反复排练,为了确保演唱效果,还提前进行了录音。背景音乐和现场演唱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动情的演绎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内心。全场观众自发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予以回应。朝阳下整个广场闪耀着五星红旗的光芒,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有国才有家,爱国是每一位公民最真挚的情怀。温馨苑党员在国旗下献歌,祝贺伟大祖国69华诞,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炽热的爱国热情。歌声唱出了坚韧执着,唱出了激情豪迈,唱出了满腔热血,春风化雨般流入人们心田。(作者 陈洁)
标签:温馨苑,国庆,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