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兰苑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3 来源:社区原创

  10月11日,在景兰苑居委会党群中心召开了10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艾晓玲副书记主持,景兰苑党总支近60余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实施6+N模式,邀请老党员刘久元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邀请了老党员徐中凯分享了学习体会,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的重大意义。
  徐中凯分享学习体会
  随后老党员刘久元向大家介绍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情况,并结合实际与大家一起学习扫黑除恶有关内容。

  艾晓玲副书记开展了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主题学习,现实生活中,少数党员会不经意讨论党员能不能信教的问题。在这里,艾书记给出明确答案,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公民有信仰宗教的自由,但是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这是由党的性质和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决定的,也是党的纪律要求。共产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党外群众,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按照马克思主义理论全面塑造自己。

  学习后,全体党员认识到党员信仰宗教的危害,坚持从自身做起,坚定不信仰宗教的决心。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我们的信仰只有一个,那就是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
  艾晓玲副书记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刘颖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颖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居委会近期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并感谢志愿者们的捐献,随后介绍了关于在景兰苑设立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的相关工作,最后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参加苑区的志愿活动。(作者 褚燕)
标签:景兰苑,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熊婕]
社区概况 更多

百步亭社区地处武汉市江岸区,社区占地5.5平方公里,居住和生活着18万多人。规划将建成一个占地7平方公里,入住30万人的百步亭新城。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核心理念,做到“组织百步内建立、服务百步内到位、矛盾百步内化解、活动百步内参与”,创建了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和谐社区。现在的百步亭社区,文明新风扑面、人际关系亲密、管理服务完善、群众安居乐业。社区做到了"十个没有": 没有大的邻里纠纷,...